我校召开党务系统工作例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

67日下午,校党务系统工作例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委副书记岑红、纪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徐放鸣书记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岑红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关于规范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第二阶段,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与具体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就各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从交流发言来看,一个多月来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很有声色,让人很受鼓舞。从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学习教育的基调把握得比较准确,都能认真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规定内容,并且呈现出比较鲜明的特点。第一是能紧密结合所在单位的实际,结合单位的中心工作,在“做”上下功夫,注重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党员形象塑造,具有鲜明学院和部门特色。第二是各单位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既有“走出去”又有“请进来”,运用了大量生动而鲜活的教育形式和教育资源,确保了学习教育的效果。第三是各单位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了单位的实际工作中,没有出现“两张皮”的现象,真正实现了学习工作的相互促进。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单位按照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有关要求,在相应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内容的同时,还要根据各单位的实际做好本单位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切实保证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