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总结经验。6月29日下午,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主题讨论会。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讨论。

    会议主要从如何有效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两方面展开讨论。会上,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吴佳秋说“党员行为思想规范应重视‘学’的力量,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的学习。王奔同学提出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贯彻学习“两学一做”思想教育,争做合格党员,要时刻努力钻研学业、热爱生活和工作、对党忠诚,言行一致。李昌易和桂冰同时提到新时期共产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对待各种网络的信息都要有自己正确的判断,能够给同学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王书记在总结中提到本次讨论会开展得很热烈、很真诚、很有效果,并针对专题讨论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她强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鼓励大家抱朴守拙,踏踏实实做事、做人,落实“两学一做”,争做好党员。

(电气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