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6125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院党委王树良书记、贾林祥院长、李丹副书记、孔杰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和赵峻岩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全面介绍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他指出党内生活是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熔炉,在全党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将成为从严治党新常态。随后,王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详细学习了十一条准则,并结合党政工作实际阐述了其对准则的理解。在学习第十二条准则“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王书记结合学期末即将开展的党政廉洁考核工作对中心组成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领导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必须坚持锻造政治品格、坚定做人准则、激发理想信念,以确保党的肌体健康和队伍纯洁。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使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定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