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做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并启动了“远程教育固定学习”计划,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的系列讲座。

本次党课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章的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精神上的钙。党员要做到经常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二是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贯穿于党的一切工作中。三是在行动层面上维护、遵守党章,知行统一,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贾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基础在学习,关键在落实,要切实把党员的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只有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武装自己,才能够真正成为践行党章的模范,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