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为后勤集团党委讲授专题党课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8日下午4:00,校党委常委钱进副校长到后勤集团党委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作了以“讲政治、做文化、推改革”的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后勤集团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听课。党课由集团党委苏勇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钱校长指出,此次党课是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钱校长传达省委书记李强同志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班上的讲话时分析了“共产党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不是抽象而是具体的”、“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等重要命题,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要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

钱校长强调,后勤集团要通过提高服务品质、美化校园环境、优化员工言行等来做有高校人文精神特色的后勤文化,形成学校的“第三课堂”,为学生生活能力的提高提供平台。钱校长指出,后勤集团的班子是新班子,新班子已展现出了新气象,在后勤改革的大环境下,要以为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服务为终极目标,继续迎难而上,谋求发展。

集团党委苏勇书记对钱校长所作的专题党课作了总结并指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传达了上级组织的最新精神,也为后勤集团下一步改革指明了方向,集团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不断健全机制,找准差距,学以致用,从而进一步推进工作,为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