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校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调研

201794日上午950分,周汝光校长在参加学校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大检查和随堂听课之后,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周校长首先在数统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数统学院的教师工作室和部分行政办公室。在看到教师狭小拥挤的办公条件后,周校长要求学院领导老师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多出成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学校将逐步改善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条件。

    参观之后,周校长在1508会议室举行的调研会,学院领导就人才引进和教师退休,年轻教师的出国进修,本科生的招生录取,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特别是数学建模、数学竞赛的开展,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周校长就青年教师的能力素质提升,学生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指导性意见。特别强调要充分利用数统学院学生录取分数高,素质好,努力抓好学生的考研、数学建模竞赛等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培养。最后希望数统学院在全院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