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多场座谈会推进“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组织院教学委员会、党外人士代表、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积极听取师生关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任务清单,为师生提供精准服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

在院教学委员会座谈会上,苏书记表明学院党政班子主要职责就是服务师生,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听取意见、发现问题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与会老师就办公用房紧张、学院活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办公区公共区域利用、试卷批改、学风建设、招生宣传、工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支部书记会上,苏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各支部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苏书记还与学生代表就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考研、宿舍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苏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多向学院提问题,多与任课老师交流,增强荣誉意识、责任意识,大学期间获得综合发展。

召开座谈会是我院大走访大落实的重要工作形式,通过召开不同范围的座谈会有助于多角度了解师生需求,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